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信息和部门主要职责 > 机构职能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职责

时间: 2019-05-13 14:42 来源: 中共苏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一)负责全市政务服务综合管理、业务指导,负责市、县两级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动态管理。

(二)负责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

(三)承担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赋予和市级部门划入的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的审批、服务、管理职能,负责我市涉及“3550”改革市场准入和投资建设审批链条上的相关事项办理。

(四)负责规范、指导全市行政审批局的工作,负责建立和完善政务服务工作机制,对行政审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五)组织市级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的集中受理办理。

(六)负责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等工作。

(七)负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监督工作,承担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实施和安全管理工作。

(八)承担政务服务热线等公共服务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市政风热线”管理运行工作。

(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A塔楼写字楼27楼 电话:0512-69820100(部门提供)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政务大厅非法定节假日的周六对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