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常理工汽车智能座舱技术学院揭牌

时间: 2022-07-21 16:03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7月20日,常熟理工学院汽车智能座舱技术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随着常熟市汽车产业链不断向上下游延伸拓展,各类专业技能人才需求增大与人才供给有限的结构性矛盾日益凸显。为了夯实汽车产业人才梯队基础,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常理工共建汽车智能座舱技术学院,定向为合作公司培养研发技术人员。该项目首期合作协议为期3年,每年招募60名大三结业学生进入专项班。

汽车智能座舱技术学院的落地既能解决合作公司研发技术人才紧缺难题,又能提升常熟理工学院重点人才培养质量,更为汽车零部件向汽车电子、智能驾驶转型提供有力的支撑。三方将以学院共建项目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在师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机制,拓宽产学研协同运用渠道,推进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将常熟打造成长三角汽车产业创新集群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