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新增两个重点专业

时间: 2022-08-08 14:39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日,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发出今年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两个新专业也在本学期开始招生。

2022年,健雄学院根据市场需求,深化学院产教融合优势,新增生物信息技术和标准化技术两个专业。其中,生物信息技术专业主要面向生物医药一流研发型企业,以双元制模式培养生命科学研究技术员、生物信息技术培训师等职业群,能够使用生物信息软件、从事生物信息分析、开展分子生物学实验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可选择进入苏州昭衍新药、中美冠科生物、苏州药明生物等一流生物企业就业,还可“专转本”进入南京工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盐城工学院等高校。

标准化技术专业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办学。毕业生将面向长三角地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现代制造业和服务业从事标准化管理工作。该专业教授标准化、计量、质量管理、监督、检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生就业意向包括上海、苏州、太仓的500强企业。学生升学意向包括与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展“专接本”项目。

目前,健雄学院今年常规计划招生总人数为3230人,共设置招生专业数3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