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录信息

苏州市吴江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现场资格审核、笔试和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 2020-07-21 19:33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一、现场资格审核

1.时间:2020年8月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8月7日(上午9:00-11:00);

2.地点:吴江公共卫生中心A楼1楼大厅(吴江区太湖新城高新路551号)。

通过网络报名初审的考生(未接到不符报考的通知)请按照《苏州市吴江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公告》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在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其中001和039岗位网络报名初审人数超过20人,根据《苏州市吴江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公告》,“报名成功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达到20:1的岗位,考试采用笔试+专业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笔试

笔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8月7日下午,对于需要参加笔试的考生,卫健委届时电话通知。

三、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0年8月8日上午,具体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其他事项

请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的人员务必认真阅读《苏州市吴江区2020年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卫技人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考生承诺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并携带《考生承诺书》至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