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医疗健康 > 疾病防控

最新!全市发热门诊、“黄码”专用核酸采样点及定点医院名单!

时间: 2022-04-02 14:19 来源: 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市民注意,如果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市发热门诊名单及就诊人员类型、地址最新名单如下:

一、苏州市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截至2022年3月31日)

苏州市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

二、苏州市"黄码"人员专用核酸采样点

“黄码”人员核酸采样点(截至2022年3月31日)

备注:请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核酸采样点设置

三、苏州市“黄码”人员救治定点医院名单(截至2022年3月31日)

备注:1.吴中区人民医院为城区上级转诊医院,负责急危重症(如胸痛、卒中、严重创伤等)和肿瘤化疗救治;苏州市独墅湖医院为全市上级转诊医院,负责全市“黄码”人员危重症患者转诊救治(限于各县市医院不能开展的技术和手术转诊)。

 2.城区指吴中区、相城区、姑苏区、园区、高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