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苏州市医药产业园区及重点监测点认定办法》(暂行)征集意见结果反馈报告

时间: 2021-02-01 10:20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解决原料药落地困难问题,确保我市医药产业链完整性,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30日在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苏州市医药产业园区及重点监测点认定办法》(暂行),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集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一、主要结果

公示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其中电子邮件0条,书面来信0条,电话反馈0条。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1.推动文件尽快出台落地见效,文件出台后,市工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尽快组织第一批申报工作,认定一批产业园区及监测点企业,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2.多渠道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政策在全国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尽可能承接上海等地由于政策限制而产生的原料药外溢项目。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