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沪武高速太仓至常州段改扩建工程获批 移位新建常熟北互通

时间: 2022-05-13 15:20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5月12日,沪武高速公路太仓至常州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获交通运输部批准。这是沪武扩建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重大进展,该项目在全国首次创新性提出整体式双向十车道技术方案。

改扩建工程起自浏河大桥苏沪界,接沪武高速上海段,向西经太仓、常熟、张家港、江阴、惠山、武进,止于常州南互通,接沪武高速常州至南京段,全长约134.87公里。其中,常熟段长约35公里,设常熟和常熟北两个互通。

根据设计方案,董浜枢纽以西段将由双向四车道扩建至双向八车道,以东段则由双向六车道扩建至双向十车道。为进一步发挥高速公路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积极争取下,改扩建工程将对常熟北互通移位新建,新增大义枢纽和支塘枢纽。移位后的常熟北互通可经由已通车的新世纪大道快速路与城区路网高效衔接,内畅外联的通行效果将更加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