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张家港市增设73个“限时停车泊位”

时间: 2022-06-16 09:34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市区道路资源,增设73个“限时20分钟免费停车泊位”,允许社会车辆在不影响道路安全和畅通的情况下,在规定时间段内免费临时停车。

在路面标明的时间段里,市民可以将车辆顺向停在泊位内,每次停车限时20分钟,其余时间不允许停放。交警部门根据不同区域、不同路段的停车需求和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在学校、医院、广场、超市等的周边路段,科学合理设置停车泊位。目前,张家港市已选择具备条件的海关路、暨阳路、赵庄路、龙潭路、朱港巷路等7个路段,共设置“限时20分钟免费停车泊位”73个。市民要按照箭头的指示方向将车辆停在指定区域内,不得逆向、跨线、压线或者超时停放,否则交警部门将按违法停车处罚。

接下来,交警部门将继续在张家港市区部分道路规划“限时20分钟免费停车泊位”,以此来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