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吴江税务推出定制服务解决民营企业“急难愁盼”

时间: 2022-03-18 16:06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年来,吴江区民营企业持续领跑高质量发展赛道,跑出了令人瞩目的“吴江速度”。作为重要职能部门之一,吴江区税务局不断加大企业税收服务力度,推出“定制服务广覆盖”专项行动,为全区各类企业设立专业化服务团队,以“纳税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和优质税收服务的培育孵化作用,以“最舒心”的税收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最澎湃”的发展动力。

为实时掌握辖区内企业动态,全力做好税务“店小二”,吴江区税务局在对大企业、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新经济新业态企业等8类企业全面摸底、综合考量的基础上,组建了“鲈乡智税”“向阳青穗”“巾帼税管家”等8支专业化税收服务团队,并邀请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等11家外部专业部门组建特邀专家团队,分类分菜单因企施策、全天候响应,对企业开展“定向推送-政策反馈-跟踪辅导”链条式定制服务,将以往“零散”“大水漫灌”式的税收服务模式改进为“集约”“千人千面”式的精准服务,切实将“定制服务广覆盖”落到实处。

有赖于“团队化”定制服务机制,吴江区税务局在一次次实战中积累经验,在集中受理企业个性化诉求的同时,在政策辅导、基础管理、风险防控方面开展“集约化”“团队化”管理,有效解决了企业在“急难愁盼”上“多头跑、多次跑”的问题,为吴江民营企业做优做强提供有力的“税务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