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成果转化中心在创业园启用

时间: 2020-09-14 11:02 来源: 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12日,由中国苏州创业园和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成果转化中心启动仪式暨第一届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技术研讨会在中国苏州创业园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赵长生和苏州创业园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四川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的嘉宾,园内企业、创新平台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苏州创业园负责人,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书记庞国伟,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万黎共同启动了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成果转化中心,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作为首批加盟单位与中心进行了签约。

为进一步汇集智力资源,为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成果转化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转化中心还聘请了一批专家教授担任技术专家委员会的委员,现场为首批12名受聘专家颁发了证书。

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成果转化中心的成立,是中国苏州创业园与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强强联手,为推动的先进能源与新材料实现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促进高新区先进能源产业的发展、新材料技术研发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中心将借助四川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资源,立足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通过精准对接、深度对接,为高新区在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撑,进一步助力高新区加快迈进全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前列。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先进能源与新材料技术研讨会,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就先进能源与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域的关键技术和研究现状展开了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