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开展2021年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7-27 16:13 来源: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访问量:

苏科服〔2021〕51号

各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州市推进新型研发机构集群发展的实施细则》(苏科规〔2020〕1号)、《关于发布2021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第一批)项目指南与组织申报的通知》(苏科资〔2021〕4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1年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苏州市推进新型研发机构集群发展的实施细则》(苏科规〔2020〕1号)第二、三条要求。

二、申报条件

符合《苏州市推进新型研发机构集群发展的实施细则》(苏科规〔2020〕1号)第四条要求。

三、组织方式

1.申报单位登录苏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点击“苏州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进入,在线填报《项目基本信息表》,并上传《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申请书》(附件1)及相关附件材料。

2.申报单位须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加盖公章),统一用A4纸打印,按项目信息表、《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申请书》、证明材料顺序装订成册。纸质申报材料须和网上申报内容一致。

3.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申报工作采取属地化原则,各市、区科技局负责辖区内申报单位的组织和初审,汇总后一并报送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加盖公章。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机构对其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各市、区科技局要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严格把关,对申报单位的资信状况、财务状况、申报材料的可靠性与完整性等进行全面审核。

2.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12:00,纸质材料于2021年8月30日17:00前提交。纸质材料交至苏州市干将东路178号自主创新广场2号楼一楼106室研发公共服务部(节假日不予受理)。

3.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处  65240990

材料受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研发公共服务部 65246055

系统技术支持:市科技服务中心信息科 65236208

附件:1.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项目申报书

      2.苏州市新型研发机构新建项目申报汇总表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