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吴江实现省双拥模范城(区)“七连冠”

时间: 2022-08-05 15:10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8月1日,江苏省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县、区)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吴江区再次被命名表彰为“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区)”,实现省双拥模范城(区)“七连冠”。

吴江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双拥创建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困难帮扶援助,充分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尊军拥军崇军氛围日益浓厚,军政军地军民关系融洽,双拥模范城(区)创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吴江自1998年成功创建省双拥模范城以来,已连续7次荣获“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区)”称号。

吴江全力为部队办实事,擦亮“乐居吴江”品牌;做优军民融合企业服务,发挥亨通等企业示范作用,在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创新集群上走在前列;创新拥军载体,提升信息化水平,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支持双拥的氛围越发浓厚。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近年来,吴江区还积极探索“全社会参与、全覆盖优先、全领域关爱”的拥军模式,打造“双拥无疆”社会化拥军品牌,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