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在张家港市开幕

时间: 2022-08-08 14:06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8月4日,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张家港市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宣布开幕,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张家港坚持将体育事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完善基础设施,精心举办品牌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构建“体育惠民、体育兴城”的发展新格局,成功获评全国体育先进县(市)、首批全国县域足球典型等多项重量级荣誉。

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首战登陆张家港,是中国篮协对张家港篮球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必将为港城体育事业的提质增效、体育产业的版图扩容,加注更强动力。作为东道主,张家港将以专业化、精细化的保障和服务,打造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篮球盛宴。

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联赛,该联赛由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组成。

张家港赛区为本次联赛的首站比赛,8月4日至7日,41支球队将在张家港市分组竞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