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社保民政

答问知识库
社保民政类知识答问
苏州工业园区参保人员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苏州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费用办理流程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1-07-25 10:25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凡按照苏州市对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相关规定加装电梯的,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中心将定期从相关部门取得加装电梯数据,包括:加装电梯产权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加装电梯住宅地址、楼栋号和电梯使用注册登记信息等。园区参保人员应在本通知规定的提取期限内携带以下材料至园区社保和公积金中心本部服务大厅办理:

1、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婚姻关系证明或户口簿(产权人配偶、同一本户口簿的直系亲属申请提取的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加装电梯建设分摊费用的支付凭证(须扣除政府补贴金额)或相关费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提取金额发放至本人社会保险卡银联账户或与本人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账户绑定的银联卡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