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 住房服务

答问知识库
住房服务类知识答问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农村动迁居民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相关问答
发布日期:2022-04-15 13:59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一、申请条件是什么?

具有园区户籍且实际居住,家庭人均现有住房建筑面积(含全部动迁安置面积)小于28平方米,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4710元。

以户为单位提出住房保障申请,按原办理动迁安置时的户表中的全体人员连同其配偶及子女(不含已死亡人员)共同作为一户实施保障。公告发布后,申请之日前新出生的人员和申请之日后死亡的人员计入家庭人口总数,申请之日后新出生的人员和申请之日前死亡的人员不计入家庭人口总数。

二、申请时间是什么?

自2022年4月15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为本年度受理申报农村动迁居民住房解困申请的起止时段。

三、保障形式是什么?

保障形式为购买完全出售型住房和领取购房补贴。

四、申请方式是什么?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申请家庭可先登录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一网通办在线申请。社区受理预审后,通知申请家庭所有成员携相关材料至社区窗口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