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深化“放管服”改革

张家港市企业开办“一窗融合”4+3服务模式成效初显

时间: 2021-04-14 10:05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18年,张家港市行政审批部门率先在苏州大市推行企业开办“一窗融合”服务,将开办企业涉及的多个环节集成“一窗”办理。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和用户体验感,2021年初,张家港市多部门联合,于3月10日正式推出企业开办“一窗融合”4+3服务模式,将“社保登记”“医保登记”和“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3个环节纳入“一窗”,并承诺服务加量不加时。

该模式运行以来,已有187家企业通过一窗办理了“社保(医保)登记”,157家企业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企业累计享受刻制印章费用减免324450元,企业开办“一窗融合”4+3服务受到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