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深化“放管服”改革

太仓市加快推进审批速度 保障重点产业项目100%开工

时间: 2021-07-01 16:01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1年太仓市共172个重点项目,新建项目130个,今年在优化项目审批“全链改革”的基础上,在“速度、技术、服务”上做到极致,让企业“省时、省力、省心”。上半年实现苏州以上重点项目100%开工,产业项目100%开工。

把速度做到极致,让企业省时。全链条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以“决不浪费”的“时间管理”理念,充分利用拿地、图审、招投标等企业长时间的等待期同步开展报批,为企业至少节约80%的报建时间。

把技术做到极致,让企业省力。以“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为目标,依托“投资建设工程审批系统”,实现全链审批网上“走”、全链证照电子“出”、全链事项实时“查”。

把服务做到极致,让企业省心。优化“7方微客厅”,把“审批客服”“随时在线”的精神贯穿项目审批始终,一张“地铁站运行图”进行时间节点管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协调、第一时间解决,变企业奔波跑为政府主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