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太仓市“四好农村路”暨基础设施均等化民生工程成功入选“苏州十大民心工程”

时间: 2021-01-18 13:52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日,2020第十九届“苏州十大民心工程”评选结果揭晓,太仓市“四好农村路”暨基础设施均等化民生工程成功入选。

“太仓市‘四好农村路’暨基础设施均等化民生工程”项目是2020年太仓市政府实事工程,是太仓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完善农村公路基础设施,进一步满足乡村居民出行、农村产业和乡村旅游发展需求。

该项目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农村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保护、文化旅游等需求相结合,实施内容包括市级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6.37公里,改建毛柴线、沿塘线、中市路、新浏路等4条农路;区镇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6.28公里,新改建城厢电站生态路、浮桥老闸老岳线、浏河张楼路、沙溪项桥中心线、璜泾包璜线南延等5条农路。

通过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完善了太仓市农村公路路网体系,为农民致富增收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