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吴江太湖新城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开工

时间: 2021-01-21 14:02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1月20日上午,吴江区太湖新城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4标段项目举行开工典礼。4标段项目是太湖新城综合管廊工程的先行工程,含管廊1.39千米,项目竣工后,将成为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

综合管廊即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其作为重要的市政基础设施,在有效节省土地资源、提高道路地下空间使用效率等方面能发挥重要作用,也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吴江区太湖新城北片区综合管廊工程作为区内第一条综合管廊项目,含管廊4.54千米及附属设施、监控中心、高压电力入廊等内容(其中4标段1.39千米),总投资估算为12.5亿元。4标段管廊工程沿途有轨道交通4号线支线等,重要性和复杂程度不言而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