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太仓市全力保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朱泾河项目有序进行

时间: 2022-04-25 16:21 来源: 太仓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太仓市水务局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线,确保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朱泾河项目有序进行。

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施工组织。面对大学城建设施工单位多、作业面交叉重叠、各工序衔接紧密的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好各方关系为施工快速推进创造条件,协调好各方尽全力完成河道整治建设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水利成绩单”。截至目前,朱泾河总体形象进度达90%左右,十八港—富达路段已通水,正在进行堤顶道路施工;富达路—岳鹿路段土方开挖15万方。

克服疫情困难,加快工程进度。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找准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抢抓施工进度,强化施工人员、交通运输、工程机械等要素保障,切实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有力有序推进了项目建设,确保不影响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校区项目竣工、投用的“双保”硬指标。

落实防疫措施,严把工地防疫关。要求各水务建设工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配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强化施工现场聚集场所的消杀工作,严格进出物料及设备设施消毒管理,做好进场人员的体温、苏康码、行程码登记备案,强化人员管控。专门落实6人严格做好工地管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防疫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