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吴江区住建领域实事项目一季度进展情况

时间: 2022-05-09 09:38 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序号

项目名称

一季度进展情况

1

美丽宜居百姓安居工程

3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1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已完工,4个项目已进场施工,29个项目方案正在施工图设计阶段。

截至4月15日,保障性住房盛泽项目已完成立项、土地证办理,方案已编制完成,正在优化;保障性住房汾湖项目立项、设计方案已完成,地块林斑调整中,施工图准备招标。

2

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程

1.长漾特色田园乡村带: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待验收;
2.元荡美丽乡村群:善湾、吴家村、西岑三个特色精品乡村处于建设阶段;
3.环长漾道路“稻米香径”已通车;
4.特色康居乡村3个已进场施工,79个已完成规划设计,3个正在完善规划设计方案;
5.特色精品乡村、特色宜居乡村按计划正在建设。

3

口袋公园幸福空间

口袋公园2个已完工、2个基本完工、9个在建、4个正在编标、1个完成施工图设计、2个施工图设计中、12个完成方案设计、3个方案设计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