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风行风视频直播 > 政风热线·市长上线 > 追踪报道

排除异响平整路面 将进行公共空间品质提升

时间: 2022-08-01 16:15 来源: “看苏州”APP 访问量:

7月26号,省政风热线在节目中,关注了姑苏区混堂巷,井盖过多、高低不平,影响居民出行。节目播出后,姑苏区立即进行了整改。

姑苏区住建委的工作人员以及施工人员来到混堂巷,一边了解巷子里居民的需求,一边进行窨井盖静音和平整路面的施工。

混堂巷位于平江路和仓街之间,长约400米,整条街上各种窨井盖加起来将近百来个。

混堂巷的这些窨井盖分别属于污水、雨水、电信、移动、联通、电信、有线电视等,至少涉及8个部门。

目前,姑苏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已经协调各管线产权单位,更换弱电雨水以及污水井盖4个,抬升窨井井座10个,处置窨井盖异响14个。

为了提升居民的满意度获得感,临近平江路包括混堂巷在内的5条巷子,也将彻底的进行公共空间品质提升。苏州姑苏古建保护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谈凤生表示,12月中下旬可以进场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