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风行风视频直播 > 政风热线·市长上线 > 追踪报道

长枫雅苑部分供水设施将改造 计划9月15日完工验收

时间: 2022-08-01 16:27 来源: “看苏州”APP 访问量:

7月26号,江苏省《政风热线·市长上线》节目中,关注了吴中区长枫雅苑北区,三到四层叠加复式用户自来水水量特别小,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吴中区立即召集相关职能部门,于7月29日举行专题研讨会,形成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并于7月30日进行了公示。

《政风热线·市长上线》活动结束后,苏州水务集团就立即进行了任务布置,决定对小区部分供水设施进行改造。7月28号完成了设计方案的编制,共涉及11幢住宅楼的三到四层复式楼居民用户72户。

长枫雅苑小区于2020年底交房,出水量小的情况集中在北区3到4层叠加复式的居民家中,4层尤其明显。

最新的设计方案,通过直供水改为加压供水、新增加压泵组,同时让居民家中的支管接入加压立管等三个方面措施,对管网进行优化改造。

木渎自来水有限公司经理张伟华表示,方案公示期间,也将同步开展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初步计划8月16日进场施工,9月15日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