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主要景点商圈增加公交运力 苏州交通做好服务保障

时间: 2021-02-08 02:24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进入春运以来,苏州交通在做好交通运输疫情防控、春运服务和安全应急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出行方便有序和货运物流畅通。

苏州公交在通达主要旅游景点、商业区的线路上增加了运力投放,预留机动班次运力。对途经高校区、大型居民住宅区、火车站等客流密集区域的线路,视客流变动增加机动班次。同时,公交企业对公交车辆增加通风、消毒等措施频次。

网约车也推出了多项便利老年人出行的举措:滴滴出行App多个场景均可一键叫车;曹操出行App推出了“助老模式”,该模式下将优先匹配服务质量优秀的驾驶员,老年用户可选择现金支付或者找亲友代付进行结算。

在保障乘客春运出行安全有序的同时,苏州交通全力做好应急运输保障工作,确保防控物资和重点生活、生产物资及时安全运输。目前,全市应急运力储备库货物运输车辆205辆,并做好24小时应急准备,可随时调用。为避免收费站因检疫压车,苏州公路中心开通应急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保障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