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推动“苏州制造”行销全球 2021首届苏州超级产地节启动

时间: 2021-05-13 02:4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为更好发挥“苏州制造”优势,打响“苏州制造”品牌,根据“五五购物节”总体方案,苏州市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2021首届苏州超级产地节。昨天(5月12日)上午,2021首届苏州超级产地节暨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产品发布仪式举行,阿里巴巴集团高层,沃尔沃汽车、丽珠医药、中国建筑等集团大买家代表,以及300家苏州本地优质制造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以“苏州制造行销全球”为主题,通过“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结合”的方式,全力打造“苏州制造”营销新名片。其中线上活动主要包括阿里巴巴1688平台上的“精品苏州∙智能智造”线上云展、“苏州女装直播订货会”等。

启动仪式上,“苏州制造”品牌认证LOGO正式发布,并授予首批20家“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证书。在合作签约环节,全市10个板块的商务部门与阿里巴巴共同启动特色产业合作;苏州高新区与阿里1688、阿里云、阿里国际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线上大平台、大买家优势叠加,加快推动苏州制造与平台经济深度融合。

现场还播放了“全球采购买苏州”视频推荐,博世、西门子、沃尔玛等跨国公司总部代表表达了采购意向。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举办了买家对接大会。沃尔沃汽车、索普集团、华自科技、晶科能源、丽珠医药、江苏建工、安徽水利等近20家集团公司携超300亿元采购需求,与苏州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汽车配件、工业互联网、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的300家优质制造企业开展洽谈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