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金融系统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时间: 2021-06-21 02:4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6月20日)下午,苏州金融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江苏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江苏金融工会主任谭震祥,江苏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黄世安,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苏州市副市长王飏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文艺汇演在苏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由苏州金融工会、苏州银行业协会和苏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辖内各银行、保险和证券机构共同参与,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党庆生。

整场汇演共分为“红船劈波行”“星火可燎原”“春天的故事”“金融筑梦想”“再创新辉煌”五个篇章共20个节目。从《华夏》和《不忘初心》拉开汇演序幕,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情景剧《汾湖英烈》和《信仰的光芒》,讲述革命烈士张应春和夏明翰短暂却灿烂的一生;声情并茂的朗诵《可爱的中国》,缅怀无数像方志敏一样为国捐躯的共产党人;《映山红》《大刀进行曲》《保卫黄河》《灯火里的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响彻大厅;小品《新式武器》《我们一起出发》,讲述银行基层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展现出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彰显新时代金融从业者的使命和担当;评弹《南湖的船》和旗袍秀《江南梦》演绎出浓浓的苏州味道。最后,各银行、保险、证券机构代表以及全场演员,带领500名观众共同演唱《歌唱祖国》,抒发苏州金融人爱国之情,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