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德国研究中心揭牌

时间: 2021-06-07 03:10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6月6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德国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对德合作是太仓重要的城市名片,太仓目前有德企近380家,半数以上德企在太仓开展本土化研发创新。同时,太仓还建有德国中心等多个高水平载体平台,600多家本地企业与德企开展深度合作,“双元制”教育走在全国前列。

西北工业大学坚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着重推进全球合作,建设有13个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以及61个校级中外联合研究机构,会聚了一批国际著名专家学者。

此次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德国研究中心成立后,将聚合西工大现有对德合作基础和太仓德企优势资源,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库支持等探索;充分发挥资源优势,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航空、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产业规划研究和产学研协调对接,帮助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项目。

现场,德国研究中心聘请了一批顾问团队。一批业内知名专家接受了聘书。在随后举行的国际组织与德国研究高峰论坛上,受聘顾问团队的专家围绕对德合作展开了精彩对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