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李亚平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时间: 2021-06-24 04:4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昨天(6月23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党员关爱基金和慰问金,带去全市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的浓浓关爱。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杨建明的家中。杨建明是一名孤老,因病长期服药。“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李亚平与杨建明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并嘱咐随行的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格外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安危冷暖,用心做好纾困工作。

濮建明 摄

随后,李亚平来到老党员秦素珍的家中。秦素珍已有62年党龄,因罹患重病,现长期服药。李亚平送上党员关爱基金,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李亚平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以更加周到、温馨的服务,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在走访中,李亚平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各地各部门对于生活困难群众,要倾注更多关爱帮助,切实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纾困,时刻将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党员,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尽心尽力解决实际困难。要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走访慰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