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53个项目签约 总额427.23亿 2021常熟精英创业联盟大会举行

时间: 2021-06-13 04:3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6月12日),2021常熟精英创业联盟大会举行。两院院士翁宇庆、范滇元,招商局集团原董事长李建红等常熟籍经济、科技、金融等领域专家学者及各界精英代表260余人出席大会。

常熟精英创业联盟是由常熟市委、市政府发出倡议,常熟市委统战部具体负责组建的常熟最大“亲友团”和最强“朋友圈”,旨在与海内外常熟籍、重点在经济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加强沟通联络、交流合作,围绕引才、引智、引资汇聚智慧。

本届大会,常熟向精英创业联盟成员发出3份邀约,“‘虞’您共绘美丽蓝图”“‘虞’您共奏产业强音”“‘虞’您共创美好未来”,期待更多新老朋友选择常熟、携手常熟,在美丽常熟建设中书写更加辉煌的发展篇章。大会发布常熟“十四五”时期着力打造的文体旅产业、声学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政策。

大会现场还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总额427.23亿元,其中文体旅项目17个、声学项目19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17个。会上,翁宇庆、范滇元、李建红等26人被聘为首批“常熟高质量发展顾问”。

在活动现场,由中核集团、中国核学会牵头策划拍摄的大型人物纪录片《以身许国后人楷模》正式开机,讲述常熟籍“两弹元勋”王淦昌追求真理、以身许国的一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