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持续做好防汛及应急救援准备 苏州市领导慰问消防指战员

时间: 2021-07-30 03:15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目前,台风“烟花”已远离苏州,在此次防汛防台工作中,广大消防指战员坚守一线,连续奋战,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昨天(7月29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带队前往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

截至7月29日8时00分,苏州消防救援支队共接到涉及台风“烟花”警情403起,出动2015人403车。其中高空救助类警情160起,清理倒伏树木35起,排涝警情206起,处置房屋人员被困1起、建筑物倒塌1起。自7月28日22时36分后,无新增涉台风警情。

王翔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他指出,夏季历来是防汛重点时段,全体消防指战员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持续做好防汛工作和应急救援准备。消防救援队伍作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故的主力军,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练就过硬本领。在防汛、救援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足防疫物品,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