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要工作提示

时间: 2021-07-30 03:17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7月29日),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张家界市来苏州人员管控重要工作提示(2021年第4号)》。近期多地报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有张家界市旅居、聚集观看演出史,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有张家界市旅居史的人员,应在抵达苏州市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或就住宾馆)报告。

1.旅居史为7月15日至21日的,落实14天的居家健康监测(自离开张家界市之日起)。居家健康监测时间不足7天的人员,至少做3次核酸检测,两次检测时间间隔至少24小时。

2.旅居史为7月22日以来的,落实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自离开张家界市之日起)。

3.有7月22日晚《魅力湘西》观看演出史的,落实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自离开张家界市之日起);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首日起连续进行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后续按常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求落实。其密切接触者同步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