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文旅部领导考察运博会

时间: 2021-09-25 03:1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局长李群考察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陪同考察。

李群依次走进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运河非遗展、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丝路与运河的邂逅”国际展、运河美食展和运河文创展区巡展。展厅内,参展城市纷纷捧出精品好礼,充分展示各自城市韵味。从“水韵江苏”到苏州、宁波、无锡、南京等运河城市文化展示区,李群驻足欣赏各城市精心准备的文艺精品,对各运河城市的文化建设成果给予肯定。行至“美好之域在抖音”“腾讯云”展区以及携程推出的“水韵江苏星球号”展示屏,李群对文旅市场新技术、新手段的运用表现出浓厚兴趣。

走进运河非遗展、运河美食展,李群特别关注了非遗传承手作展演区与传统美食,在太平泥叫叫、徐州香包、大运河船点等展位驻足了解。在“丝路与运河的邂逅”国际展、运河文创展区,李群对异国风情、手工艺的展示表示赞赏。据悉,此次展会有31个国家来苏参展,有效推动江苏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及上合组织重要节点国家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