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动员部署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将开展近60场集中宣讲

时间: 2021-12-04 05:5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2月3日),苏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动员部署苏州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推动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宣讲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宣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在总结运用以往宣讲经验的基础上,注重讲究宣讲艺术,讲出历史纵深感、理论厚重感、时代现实感,把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据了解,省委宣讲团将在苏州宣讲5场。36名市委宣讲团成员也将开展近60场集中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面对面、互动式宣讲,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开展宣讲,通过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网上交流等形式,在网上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

会议还对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