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精准解读助力高企申报 苏州市科技部门举行线上培训会

时间: 2022-05-18 02:2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高企申报早作打算。昨天(5月17日),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解读线上培训会举行。2800多名企业代表通过网络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科技政策落实年”相关工作,积极助力稳企复产、纾困减负,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集群,苏州市科技局举办本次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祝永坚为大家解读最新高企申报政策、认定流程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的常见问题等。精准的政策解读,增进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的理解,也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这次的辅导会很及时,也很有针对性。”苏州领裕电子科技相关负责人说,让我们在了解申报政策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科技部门服务的精细度。据介绍,接下来,市科技部门还将结合企业需求,持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系列培训活动,量质并举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为苏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据了解,目前苏州市拥有有效高新技术企业11165家,列全国第五、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