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途经海南中高风险区人员暂不返苏 滞留者主动报备,以便获得返程协助

时间: 2022-08-11 01:53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8月9日起分类分批安排符合条件的滞留旅客返程。为做好苏州市相关人员返程服务和疫情防控,昨天(8月10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疫情防控重要工作提示。具体如下:

一、对目的地为苏州市且在苏州市有固定居住场所或工作单位,并经海南省甄别明确为低风险的人员可以返回苏州市。返回后,按要求落实相应管理措施。

二、阳性感染者、密接、次密接以及来自或途经海南省疫情高、中风险区的人员暂不返回。

三、请滞留海南的苏州市人员,拨打0512-12345便民服务热线或者通过“苏周到”“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主动进行返程信息登记报备,以便落实协助返程、闭环转运、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

未尽事宜可咨询滞留海南苏州游客返程工作专班,电话:0512-69823034,18962158808(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