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思路

时间: 2022-08-09 02:38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8月8日),苏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研究组织部门贯彻落实举措。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彰显了强大的政治凝聚力、思想动员力、实践推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省委、市委工作会议按照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的要求,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鼓足“挑重担、扛重责”精气神的动员令,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组织部门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践思路。要在知重负重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服务中心的担当自觉,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人才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要在紧抓快干中提升工作质效,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行动自觉,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奋勇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切实把党的最新科学理论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扎实推进重点难点问题攻坚,积极探索真管用、可推广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苏州贡献。要抓紧推进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加快推进高水平人才平台和高品质人才社区建设,以实际成果展现苏州招才引智的信心和诚意。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重点项目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超前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发挥半年度评估检验倒逼作用,推动各地各单位聚力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决战决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