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科教文卫 > 卫生健康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市卫生基础建设工程推进情况汇总

时间: 2021-05-26 10:33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年来,为了满足群众基本医疗服务需求,张家港正在稳步推进各项卫生基础建设工程,具体建设进程如下:

序号 工程名称 工程概况 目前进度情况
1 市一院新建急诊医学中心工程 市一院新建急诊医学中心项目是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选址位于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17300平方米。 正在编制工程量清单,清理急诊医学中心施工范围内场地,计划今年6月动工建设,2022年9月完工。
2 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工程 选址位于晨丰公路南、华昌路西侧、福新路北侧,用地面积约为150亩,规划床位1000张。 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3 市第六人民医院(锦丰医院)新建住院综合楼工程 市第六人民医院(锦丰医院)新建住院综合楼工程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共6层,其中地上5层,地下1层。 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已经完成,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拆迁和用地批复,10月份完成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4 凤凰医院异地新建工程 新建凤凰医院按照二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位于凤凰新城映山路8号,占地40亩,建筑面积约31600平方米,设定床位250张。 主体建筑内装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5月底交付,暖通、信息化工程正在调试,医院主体正在申报消防验收。
5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程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2019年政府实事工程,2019年11月底开工建设,位于市区城北路北侧、华昌路东侧、君临新城西侧,占地面积约46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360平方米。 :土建工程完成90%,市政工程完成80%,绿化工程准备进场。内装工程正在推进,现阶段主要工程包括隔墙、吊顶、水电空调及新风管线施工等。计划今年8月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