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沙家浜“横泾不夜天”沉浸式夜游演艺入选省级十佳“网红旅游演艺”

时间: 2022-08-08 15:15 来源: 常熟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8月3日,“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精彩启动,拉开了“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序幕。

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重点活动之一,“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推广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总台共同主办,经过申报、投票、评选,推出“网红美丽乡村”“网红度假空间”“网红非遗体验”“网红文创产品”“网红旅游演艺”各10个,其中沙家浜“横泾不夜天”沉浸式夜游演艺成功入选“网红旅游演艺”。

沙家浜“横泾不夜天”沉浸式夜游演艺包含沉浸式街景演出《芦荡夜色》、沉浸式实景演出《暗战·沙家浜》,集沉浸式演艺、民俗曲艺光影科技、街区观光夜航游船、换装互动等元素于一体,带给游客层次化、立体化的夜游体验。“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以省内国家级、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为依托,联动全省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推出系列惠民措施,提高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