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苏州概览 > 友好城市

澳大利亚洛根市

时间: 2017-08-02 16:23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洛根市位于昆士兰州的东南面经济高速增长的心脏地区。是昆士兰州第三大城市。人口为273,000人,面积为913平方公里。议会结构:一位市长,十二名议员。洛根市坐落于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及澳大利亚著名的旅游胜地——黄金海岸的中间。

  洛根市已经发展成为澳大利亚及昆士兰最先进、最现代化的地方政府城市,拥有工业、教育、制造商、零售业、环保标准的洛根市是一个宜家宜施、宜商宜住的城市。洛根市的环保及公共健康卫生设施更达到国际水准。洛根市的地理位置也非常的优越,从洛根市到布里斯班国际机场至需要30分钟的车程,20分钟就可抵达布里斯班的码头,还有两条高速公路和铁路。

  澳大利亚规模较大的格里菲大学也坐落在此,有很多国内的学生来此学习,更有很多国内政府单位的培训人员来此培训有关的课程,如旅游、环保、公共卫生、护士等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