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和预警信息

关于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时间: 2018-08-16 16:10 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量:

各市、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市防指各成员单位:

  根据最新气象消息,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东北风转偏东风,风力可达6级阵风7-8级、水面阵风9级,并伴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市气象局已于8月16日10时08分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为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按照《苏州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8月16日10时15分起,启动全市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部门按照预案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切实加强应急值守,提前部署,特别是做好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城市内涝防范准备,落实低洼易涝点、下穿式立交、环线高架、在建交通工程、地下空间、轨道交通等防洪排涝措施,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前安排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苏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

2018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