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对《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1-03-05 15:04 来源: 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 访问量:

《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苏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项目,为了保障公众知情权和参与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和智慧,增强立法的科学性,提高立法质量,现将草案全文公布,欢迎广大市民和相关单位积极建言献策,请于2021年4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zwmbcjc@126.com。

(二)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苏州市三香路998号,10号楼511室,市文明办创建管理处(邮编:21500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字样。

联系电话(传真):0512-68616596。

附件:(征求意见稿)《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

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5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1-04-06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