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苏州市地下(地上)空间建设用地使用权利用和登记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1-04-01 09:00 来源: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访问量:

为完善地下空间地价评估方法,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指导意见》(苏政办发〔2020〕58号)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进一步降低企业发展成本服务保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苏自然资发〔2018〕1号)文件精神,现拟对市政府规范性文件《苏州市地下(地上)空间建设用地使用权利用和登记暂行办法》(苏府规字〔2011〕8号)》进行修订(删除原文件中第11条地下空间地价采用基准地价折算评估方法的相关内容,新的地下空间地价评估方法由市资源规划局另行研究制定)。现将修订后的《苏州市地下(地上)空间建设用地使用权利用和登记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意见的,请于2021年4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szkflyc@163.com)反馈。逾期未反馈的,视为无意见。

附件:苏州市地下(地上)空间建设用地使用权利用和登记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1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1-04-15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