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废止《苏州市公布审计结果试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1-09-30 14:09 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规定》(苏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48号),鉴于《苏州市公布审计结果试行办法》(苏府〔2001〕81号)于2002年1月起试行以来,该文件的主要条款与现行的《江苏省审计结果公告办法(试行)》(苏审发〔2016〕122号,2017年1月7日起施行)相比,部分条款概念过时,对部分项目的公布结果缺乏依据,个别条款与相关规定有冲突。我局近期已制订出台了《苏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办法(试行)》(苏审发〔2021〕64号),明确了审计结果公告的相关内容。因此我局拟向市政府申请废止《苏州市公布审计结果试行办法》。

现根据相关要求,就《苏州市公布审计结果试行办法》废止情况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若有相关意见,请于2021年10月2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电子邮件:zhc@sjj.suzhou.gov.cn。

2.电话传真:0512-68617402。

联系人:于正        联系电话:68617421     

附件:关于印发《苏州市公布审计结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府〔2001〕81号)

                                                                           苏州市审计局

                                                                            2021年9月29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1-10-22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