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苏州市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建议和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1-10-29 15:47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访问量:

为顺应机构改革需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强化工作指导,不断加快推进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建设,夯实物资储备基础,提升物资储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牵头起草了《苏州市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2021年11月12日,联系电话:0512-65201806,电子邮箱:fgtgc@lsj.suzhou.gov.cn。

附件:

1.苏州市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苏州市市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10月29日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1-11-12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