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范(试行)》(修改一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2-04-19 15:15 来源: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苏州市城市管理局草拟了《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范(试行)》(修改一稿)。为了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部门规范性文件质量,现将文本全文公布,广泛征求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5月5日前电子邮件反馈至苏州市城市管理局。邮箱地址:szcgjfgc@163.com,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适用规范征求意见”字样。


苏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4月20日

附件1:《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范(试行)》(修改一稿)

附件2:《苏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适用规范(试行)》起草说明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2-05-05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