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重大决策预公开/政策文件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废止《苏州市集贸市场管理条例》公众意见公告

时间: 2022-05-19 11:36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量:

《苏州市集贸市场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0811日施行以来,对维护集贸市场秩序、保障集贸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但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管理体制的整合变化,特别是相关上位法的相继废止,《条例》中许多具体内容已经不适应当前经济社会的发展需要,也与当前监管实际相矛盾。根据《苏州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安排,《苏州市集贸市场条例》被列入清理废止项目。现公开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519日至2022619日。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反馈意见。

电子邮箱:szscjfgc@163.com

联系电话:0512-69821925

附件《苏州市集贸市场管理条例》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519

网友留言
截止时间:2022-06-19
点击换验证码
征集已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