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公用事业 > 园林绿化

“虎丘奇妙夜”沉浸式夜游启幕

时间: 2022-08-10 16:44 来源: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 访问量:

8月9日晚,“虎丘奇妙夜 寻梦山塘街”沉浸式夜游在虎丘景区梦幻启幕。夜入虎丘流光溢彩,诗意盎然,光影再现“千年虎丘传奇”。

虎丘景区倾情打造的沉浸式夜游,借助了灯光艺术、投影互动、声境营造等当代艺术表现形式,以虎丘奇境为主线,精心构建虎丘奇境十景:穿越奇境、虎丘奇闻、奇流涌动、石中奇剑、枕石奇梦、天地奇境、虎阜传奇、金光印映、奇剑冲霄、塔影辉映,将园林、光影、演艺、文创等元素完美融合,形成了炫彩夺目、梦幻传奇的夜游空间和视觉盛宴。全新的光影艺术配以虎丘奇闻,让游客能够有更为深入的文化感知。同时,通过互动装置,游客们可以亲身参与,在游戏和互动中体验虎丘文化的魅力。

夜游期间,多场主题活动轮番登场。以虎丘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为载体,超精彩的《虎丘国风巡游》《虎阜传奇全息舞台剧》《虎阜春秋实景演出》《虎阜传奇3D塔影秀》等主题活动,为夜游增添了更多亮点,让游客感受到更加丰富的文化体验。

作为全新的夜游项目,虎丘奇妙夜通过“光影艺术+沉浸式夜游”的形式深入打造虎丘景区新名片,塑造“有文化、有故事、有特色、有记忆”的苏州夜游新品牌,引领和示范了苏州夜经济的新潮头。夜晚的虎丘,就像是嵌入苏州的一扇漏窗,透过她,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苏州。

开放首日,近两千游客入园游览,在移步换景中感受虎丘奇妙夜,同步线上直播吸引超12万观众,沉浸式感受穿越千年的奇妙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