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营商环境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园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备案告知清单》 进一步增强招标备案的透明度

时间: 2021-07-09 09:45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发了《园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备案告知清单》,该清单由交易中心招投标业务人员历时2个月编制完成,汇聚了数年的招投标监管和服务经验。

该告知清单的特点是“不讲大道理”,对每个备案要点均给出具体明确的合格标准。清单从招标人实际操作出发,将文件按备案点进行归纳、整理和提炼,对文件没有细化到的备案点给出统一的做法标准,列出文件依据让招标人知道备案要求的来源,用真实案例加深招标人的理解,力求让招标人“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切实提升园区招标人业务能力。招标人看后纷纷表示清单细致,要求明确,即使新入职人员依据此清单也能快速上手,将大大提高招标人的工作效率。

本清单进一步增强了招标备案的透明度,提升了招标人对备案工作的可预期性,成为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升工程招投标营商环境的又一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