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苏州市水务局清水工程7月进展

时间: 2020-09-03 17:16 来源: 苏州市水务局 访问量:

控源截污项目:工程施工正在扫尾,污水管网建设及修复累计完成235公里,超计划任务38.9%;沿河直排点整治已完成计划任务。  

活水扩面项目:完成15座控导工程建设;联控联调系统项目完成招标,正在开展硬件设备点位现场踏勘、准备设备采购等工作。

清淤贯通项目:除西塘河清淤结合虎丘湿地生态修复项目同步实施外,其他河道已全部完成清淤。

生态净水项目:平江历史片区生态净水项目完成全部桩基工程和第一道混凝土支撑,正在进行第二道混凝土支撑施工,同步进行土方开挖外运。虎丘湿地生态修复项目已完成立项、控制性详规调整、规划选址意见书、能评和稳评批复,可研报告和环评报告正在准备报批,同步开展初步设计和概算编制;规划建设方案已上报市资规局审查,涉及基本农田事宜与市资规局专题会商;清水输送工程涉铁方案已上报并征得上海铁路局同意,正在完善设计方案,下一步由上海铁路局进行涉铁方案专项审查;根据市财政部门建议,准备先行启动湿地部分土方回填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