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重大项目及实施情况

张家港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

时间: 2021-04-25 10:54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集聚创新驱动新势能引领多链融合新发展”张家港2021年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4月23日下午举行。总投资570.4亿元的8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开工项目51个、总投资372.4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40个、总投资284.6亿元;民生和基础设施类项目11个、总投资87.8亿元。竣工项目38个、总投资198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33个、总投资195.4亿元;民生和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总投资2.6亿元。

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张家港市始终秉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持续推动重点产业集聚发展。天兵科技项目,既是张家港引进的又一旗舰型项目,更是天兵科技在商业航天领域的一次重大飞跃,不仅为张家港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扩充了新版图,也为苏州打造航空航天新兴产业集群树立了新标杆,更为中国航天工业发展加注了新动力。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张家港的“创新提质年”。张家港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持续推进“创新张家港”建设,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服务支持各类项目建设发展。希望天兵科技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加快建设、加速发展,早日建成中国高水平商业航天智能制造创新策源地。希望广大优质企业关注港城、扎根港城、兴业港城,携手打响“苏州制造”品牌,共同为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